北巷以北~!

后妈写手,致力于没有最惨,只有更惨的虐文田中耕耘,嗯!喜欢再关注,欢迎评论区互动!

七年之痒 之 8.误会

虽然她已想不起当时的情景,可那种场面自己关想想就觉得难以忍受,甚至连她自己都觉得恶心,何况亲眼目睹那一幕的顾晓梦呢!


  “你要卸磨杀驴,你也等我收拾好了再卸。”赵清没好气的收拾着自己的医药箱。递了瓶药水给顾晓梦,示意她自己的脸也擦擦。随后,担忧的看了一眼仍在昏迷的李宁玉。终是叹了口气,将自己的东西收拾了,利落出门。


  顾晓梦看着赵清的身影消失在房门外,长长的叹了口气,将自己的身子摔进床旁的小沙发中。闭着眼,脑中一片混乱。


  手机铃声突兀的在安静的空间响起,她下意识往床上看去,见那人没被吵醒,忙拿过手机将音量关掉。见是白小年打来的,便起身往外走去。


  “说!”关好门后,她才按了接听键,边揉着发疼的额头,边往楼下走。


  “我们昨儿个审了吴志国一夜,他咬死了说他是接到李宁玉的短信才过去的。在酒店里,他也确实往李宁玉酒里下了烈性春药。”


  “知道了,其他的事你看着办吧!”顾晓梦疲累的说完这句就挂了电话。


  原本混乱的思绪,因着这个电话,让她更笃定了之前自己的猜测。想到此,她扯了扯唇角牵出一个嘲讽的笑,转身往回走。


  轻轻推开门,不想却看到李宁玉已支起身子正靠坐在床头,揉着太阳穴。听见声响,向她望过来,却在看清顾晓梦脸上的伤时,变了脸色。几乎是下意识的,她掀被起身,顾不上自己全身上下的酸痛。在察觉到脚上的刺痛时,她仍不管不顾的朝顾晓梦的方向急走过去,脸上是少见的焦急和心疼。


  顾晓梦见她这样,不知为何,心内莫名一酸,眼中发热。刚刚筑起的城墙,被她这副着急忙慌的样子击得粉碎。


  “你受伤了,别乱动。”急走几步过去,将她抱起放回床上。


  “晓梦,你脸什么啦?谁打你了?”李宁玉却并不听劝,又挣扎起身,捧住顾晓梦的脸,满脸疼惜又慌张的问道。


  顾晓梦脸上的神情变幻莫测,看着她那一副急切的样子,缓缓扯出一抹苦笑。


  “昨晚发生的事,你都不知道吗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我只记得我想出去透透气,后来,好像有听到吴志国的声音。又闻到了一股奇怪的香味。其他的事,我就都不知道了。”李宁玉脑中钝痛,紧蹙着眉心,用力敲了敲自己的头,心中隐隐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“吴志国说你给他发了短信约他,你还跟他一起去了酒店。你跟他喝了很多酒,而他在你的酒里下了烈性春药。我赶到的时候,你们已经在床上了。”顾晓梦说着,目光又落到她颈间那两个还很明显红痕上。原以为自己说起这事,会暴怒,可不知是因为李宁玉紧张自己的样子太过于真实,以至于自己这会竟能这样平静的跟她说这事。


  “不可能,我怎么可能约他,更不可能跟他喝酒!你知道,我一向不喜欢喝酒的。”


  不敢相信自己竟会跟吴志国一同出现在酒店,这一切都太离谱了。李宁玉感觉自己的嗓子发紧,说话都带着些颤抖。


  “可他手机上的短信,确实是你的手机号发出去的。我也亲眼看见你跟着他上了车。你也确实在酒店喝了酒。还喝了不少。”顾晓梦抬起头,直视李宁玉的双眸,眼中是笃定的愠怒。


  “晓梦,对不起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,我真的没有约吴志国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短信会由我的号码发出去,为什么我会跟他出现在酒店。晓梦,你相信我。你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查清楚这一切的。”李宁玉喉间干涩,起身拉住顾晓梦的衣袖,心中慌乱又迷茫,这到底是什么回事。本来她就因与顾晓梦感情变淡而苦恼着,如今又莫名其妙出了这种让她百口莫辩的事,更是让她一时间心力交瘁。如果晓梦说的都是真的,那自己还有何脸面面对她。


  顾晓梦听着李宁玉的一番说辞,心中一阵错愕,但她并没有表现出来。沉默了一会儿,轻轻摇了摇头,道:“事实摆在眼前,你让我怎么信你!”拂开她拉着自己衣袖的手,她的语气疲惫不堪。


  “我……!你脸上的伤,擦药了吗?”李宁玉抬起头,喉间干涩,泪水已经模糊了她的双眼,让她看不清顾晓梦的脸。顾晓梦的话让她感到十分绝望。可终归还是记挂着她脸上的伤,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,她们一起经历的一切。她突然感到孤独无比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
  “行了,这几天你好好养伤吧!我会叫刘妈过来照顾你。这段时间,我们各自都冷静冷静吧!”看着这样的李宁玉,顾晓梦只觉得心脏仿佛被紧紧地捏住了,想起自己昨晚对她的伤害,想起她身上的伤,她现在只想尽快逃离。


  听到顾晓梦这番话,李宁玉感觉自己像是被打了一拳,她失神的看着眼前人,仿佛生命中的所有希望和幸福都消失殆尽。生活似乎一下子就失去了所有的重心和方向。


  “晓梦……!”


  看着顾晓梦离开的背影,她喃喃着念着她的名字,脑子里一片混乱,什么都能想得到,可就是无法理清思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碎   碎   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剩下的在彩蛋里哈!!  😄😄😄😎😎


  最近拜读了其他大大的大作,实在有点自惭形秽。且最近时间不充裕,更得也慢了些,很感谢一直以来喜欢我文的各位。没有你们的支持,我也坚持不下去。千言万语一句话,谢谢各位的喜欢啦!🥰🥰🥰🥰七年之痒想尽快更完,有可能会出双结局。


  下一章想更个古风的短篇。


  有皇位要继承的公主小顾和影卫老李的故事。嗯,不知道这个设定有没有人喜欢看。评论区告诉我吧!😘😘😘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